关于开展科技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量:5201

各县(市)及平原示范区科技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增强科技特派员服务供给的有效性和精准度,为实现“十四五”乡村全面振兴提供科技支撑,现面向有关县(市)、区征集科技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掌握各县(市)、区需要服务的重点产业及服务对接意向,为科技特派员派遣对接服务提供精准决策依据。

二、征集内容

1.重点围绕本地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以及辖区内乡村振兴重点乡镇、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科技需求强的基层经济体等,征集产业科技需求3-5项;

2.各县(市)、区已具备合作基础的或有意向合作的服务对接单位。

三、工作要求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组织专人深入调研,根据基层实际征集需求,填报《县(市)、区重点产业科技需求统计表》,并于2023年3月7日之前,盖章扫描件及电子版报送至市科技局。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玮     联系电话:0373-5820665

邮  箱:shfzk5820665@163.com

附件:县(市)、区重点产业科技需求统计表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