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总结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量:5832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

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和《2022年度河南省创业孵化载体统计调查及2023年度孵化载体数据填报的实施方案》(附件1)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总结报送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报送单位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和省级众创空间。

二、报送要求

1.各报送单位将2022年度工作总结(见附件2)加盖依托单位公章上报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

2.根据实施方案要求,高新区单独报送至省科技厅,其他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审核认可后,出具文件,于2023年3月10日前将文件和载体工作总结电子档(.pdf文件)统一报送至邮箱xxkjzt@126.com。

注:总结内容将作为2022年度载体评价工作的重要指标,请各载体认真填报。

附件:附件1. 2022年度河南省创业孵化载体统计调查及2023年度孵化载体数据填报的实施方案

                   附件2. 2022年度工作总结(模板)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