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2678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努力打造国家创新高地,进一步改进完善项目组织管理机制,充分利用国内外优势创新资源,省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项目实施工作,按照省科技厅工作要求,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遵照执行认真组织、公开征集、抓紧谋划一批“一流课题”和“一流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结合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揭榜挂帅”专场活动举办,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征集、筛选和凝练本地区、本部门重大创新需求。

二、申报方式

请各需求单位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需求征集”专栏在线填报(技术攻关类:http://xm.hnkjt.gov.cn;成果转化类:http://xm.hnkjt.gov.cn/cgzh/cgzh.jsp),并在线提交《河南省“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申请表》(详见附件),无须提交纸质材料。各单位须对申请表中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申报时间

项目需求实行常年征集,分批汇总凝练,成熟一批,发布一批。本批次项目需求填填报时间应于7月19日之前完成。

四、联系方式

综合咨询:

资管科:5820696

业务咨询:

高新科:5820679  农村科:5820676  社发科:5820665  成果科:5820682  人合科:5828882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揭榜挂帅”重大创新需求的通知》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