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一流课题”入库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2474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科技厅决定面向全省征集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库入库项目,按照省科技厅工作要求,现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一流课题”入库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遵照执行,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河南转型发展需要、新乡产业发展瓶颈,在原创性、基础性、应用性领域梳理凝炼一流课题,引育一流团队人才。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各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征集、筛选和凝练本地区、本部门“一流课题”备选项目。

二、申报方式

请项目单位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需求征集”“一流课题”专栏进行在线填报,并在线提交《河南省“一流课题”项目入库申请表》(见附件),无须提交纸质材料。各单位须对申请表中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申报时间

项目需求实行常年征集,分批汇总凝练,成熟一批,发布一批。本批次项目需求填填报时间应于7月19日之前完成。

四、联系方式

综合咨询:

资管科:5820696

业务咨询:

高新科:5820679   农村科:5820676  社发科:5820665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一流课题”入库项目的通知》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