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量:2230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市人才强市战略,推动更多创新资源向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线集聚,引导高层次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鼓励中原学者与市内企事业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豫科人才〔2021〕5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建站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满足《中原学者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20〕100号)中第七条规定的有关申请条件和要求;

  (二)省属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中央驻豫科研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不在本年度申报范围;

  (三)进站中原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本年度每位中原学者新进站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个;

  (四)鼓励市级以上各类产业、创业、孵化等科技园区管理机构,申请建设中原学者工作站,服务园区内各运营企事业单位。

  二、材料要求

  各申请单位要认真填写《中原学者工作站建设申请书》、《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经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并将《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申报汇总表》盖章后推荐上报。报送纸质材料一式4份,电子版同时发指定邮箱。

  三、报送时间和地点

  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建设按照常年受理申请、分批评估批准的原则进行,请有意建站的申请单位将申报材料送至新乡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人才管理科。

     联 系 人:时俊建、万雪营

        联系电话:0373-5828882

  电子邮箱:xipea@163.com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的通知》

                    2.《中原学者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

                    3.《中原学者工作站建设申请书》

                    4.《2021年度中原学者工作站申报汇总表》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