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量:1861
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
 

    2015年12月31日,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上线试运行,开始面向全社会提供科技报告共享服务。这标志着我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已全面启动。
  “科技报告是描述科研活动的过程、进展和结果,并按照规定格式编写的科技文献。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是面向社会开放共享的科技报告服务平台,也是展示全省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科技报告的主窗口。”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处长徐公民介绍说,建立科技报告制度,有利于加强各类科技计划协调衔接、避免科技项目重复部署,有利于广大科研人员共享科研成果、提高国家科技投入效益,有利于社会公众了解科技进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目前,该系统已收录科技报告375份,其中国家级项目245份,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30份。
    (来源: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