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服务员丨市科技局深入红旗区走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量:2075

18197061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加强市、县区两级首席服务员联动,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5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胡长义一行,到百合光学、芯睿电子调研,了解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听取企业面临的难题,区科技局负责人左琳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69850411

胡长义局长指出,“首席服务员”制度,架起了科技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快速通道,要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科技成果转化科科长宋开文同志作为市级“首席服务员”,正式同百合光学、芯睿电子结成帮扶对子,并向企业郑重承诺,将会在第一时间推送省市最新出台的科技奖励激励政策,及时反馈企业提出的在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653822986

区科技局负责人左琳表示,会一如既往发挥区级科技力量,解决企业之所难。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加大对梯度培育库企业的帮扶力度,强化政策宣传和科技入企服务指导力度,引导企业逐步加大研发投入,鼓励条件成熟的企业开展创新联合体、中试基地建设,积极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科技竞争力,助力红旗区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红旗区科学技术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