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平原示范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10833

7月1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电子学院副院长王芳带队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莅临平原示范区考察调研,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李斌、副局长孙刚进行接待。在座谈会上,王芳院长就特派员团队的技术研究方向和内容、取得的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李斌就示范区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达成了有关智能制造产业合作的意向。特派员团队将针对示范区智能制造产业存在的共性技术问题提供发展建议,开展技术指导、咨询培训、研发合作、成果转化等系列服务。

图片1

随后王芳一行深入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比高工控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这两家企业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图片2

下一步,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将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及服务团队作用,将特派员自身学术和团队技术专长与平原示范区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