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政策 科技创新添活力─封丘县科工信局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量:10416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推进科技创新政策在封丘落实落地落细,8月4日,封丘县科工信局邀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以及市科技局领导,围绕高企申报、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归集、科技金融等惠企政策,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为我县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活动。该活动由三级主任科员王晓燕主持,科技综合股工作人员、全县29家企业财务人员参加。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经济师李潼解读河南省科技金融政策。

图片6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经济师陈亚洁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和研发费用归集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7

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项目经理吕传建对中原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的功能特点和平台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它良好的应用前景,强调该平台的注册应用能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会议最后,王晓燕要求企业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理清企业发展思路,谋划好科技创新项目,落实运用科技发展相关政策,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