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企同向发力,新乡经开区开展金融精准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8905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缓解企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新乡经开区经发局加强政企银三方联动,切实发挥经济发展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金融机构给企业送去资金“及时雨”,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834214190

7月21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经发局邀请中国银行新乡国贸支行举办“政银企”金融精准对接会,区组织人社局、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协会和16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会议。

505111400

会上,区组织人社局向企业详细讲解了贷款贴息补助政策,为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创业就业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916760916

中国银行新乡国贸支行为企业推介了品类丰富的金融产品,可以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并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回答企业关于融资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金融对接会的举办,搭建了银企互动平台,强化了银企交流合作。下一步,经开区经发局将持续关注区内企业诉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