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局紧抓科技创新机遇 构筑企业发展优势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2749

辉县市传统工业企业基础雄厚,经过在市场、人才、技术、资本、管理等方面的积淀积累,已经初步具备转型创新发展、华丽翻身的条件。但是企业创新能力不足,企业高层次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匮乏,自主创新、协同创新意识和能力不强。2022年,河南省连续出台关于创新平台、创新主体、产业体系等系列政策,新乡市也率先出台支持产业研究院建设的实施意见,企业应顺势紧抓机遇投身于科技创新行列,发挥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重要作用。 

近期由辉县市科工信局、孟庄镇政府指导,清研辉县联合共铖科技联合承办“紧抓科技创新机遇 构筑企业发展优势“系列讲座。此次讲座,以中小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优势和不足为切入点,通过对省、市政策的梳理和解读,拉近企业与政策的距离。引导企业搭建自身科研平台和体系,以5种“产学研“合作模式为主要抓手,实现企业创新突破。

辉县正值爬坡过坎、转型升级、蓄势崛起的关键时期。清研辉县将持续发挥县域创新平台作用,将更多的创新资源引入辉县,深入企业,助力打造新乡市县域科技创新高地。同时也将持续开展“科技创新”系列讲座,为辉县市企业搭建长效交流平台,实现创新信息的有效互通。


(来源:辉县市科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