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科工信局开展“惠企政策进企业”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量:3905

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推进惠企政策全覆盖,3月17日,牧野区科工信局组织开展“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惠企政策宣讲团先后走访先锋振动、海宝家电、大班家具、飞鸿冷链等企业,通过发放《惠企政策汇编》、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整体发展的痛点、技术突破的堵点和对政策扶持的盼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提供“保姆式”服务,将政策送上门,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在做好“送政策”工作的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全面细致的“讲政策”服务,重点对企业普遍关心的研发平台、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的惠企政策进行解读,帮助企业寻找自身与政策的对应点,鼓励企业增强项目申报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下一步,牧野区科工信局将利用微信群、政府网站、培训、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企业答疑解惑,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将各项惠企政策精准、精确、精心地推送到每个企业,真正做到优惠政策能惠及企业、惠及基层、惠及发展。

图片1图片2


(来源:牧野区科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