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高新区2022年度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量:3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有效提升辖区科技型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切实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3月18日上午,由河南省新乡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创客小镇·孵化器承办,创客小镇·维+空间、河南国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新乡高新区2022年度科技政策宣讲培训会在创客小镇创业楼3楼创客小镇·维+空间成功举办。

webwxgetmsgimg

此次活动,邀请了河南国鸿科技有限公司梁爽讲师进行授课。宣讲会上,主讲讲师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研发费用后补助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企业代表充分了解相关政策与优惠的限制条件和注意事项。培训活动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企业自身发展帮助很大。会后,参与宣讲的企业代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提问,主讲讲师一一悉心解答。

1888506218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强。创客小镇负责人表示,园区将秉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政策服务的服务理念,有效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聚集创新主体,强化创新服务,力争打造产学研一体的科技创新平台,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家队伍,全力推进新乡高新区建设,为园区企业发展迈进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凤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