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才 协力助发展 经开区开展新春高层次人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量:3808

1月26日,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先后到炬能耐材、润宇新材料、中纺院中原分院、中兵通信开展新春高层次人才慰问活动。经发局、组织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图片1

慰问炬能耐材 王大军


图片2慰问润宇新材料 李 恒


图片3

慰问中纺院中原分院 薛立伟


图片4慰问中兵通信 龚鑫祥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是经开区优化人才服务保障的重要措施,在慰问活动中,赵祖林同志分别向企业专家人才送政送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鲜花慰问和春节祝福,充分体现了经开温度,展现了经开区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营造了惜才爱才的营商氛围。

受慰问人才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新年来的最大惊喜,我们将始终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要求,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到经开区的经济发展中去,树立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持续突破,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新春伊始,正值奋斗时。经开区人将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将招才引智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继续支持现有高层次人才,兼顾培育培养本土人才,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为经开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助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