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政策惠万企 优化营商添助力 ——新乡县科工信局组织规上企业参加省创新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量:4064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激励企业大胆创新,加大创新政策落实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月19日,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县规上工业企业参加由省科技厅主持的“万人助万企”活动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创新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此次创新政策线上宣讲针对企业研发与创新调查统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企业研发加计扣除/财政补助政策及操作指引、研发费用归集和研发辅助账设立等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详实的讲解,局业务股室和县企业相关人员认真观看、学习记录。此次学习进一步扫清了影响企业在政策认识上的“绊脚石”,深受各企业的欢迎。

此次科技创新政策线上宣讲活动,对新乡县规上工业企业全面了解、掌握各项科技创新政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让创新政策在新乡县全面落实、落地、落细,为新乡县优化营商环境再添助力。

图片1

河南华洋电工科技集团组织研发、财务人员在线学习中


(来源: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