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位升级!平原示范区新添一家“省字头”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量:3777

1月24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备案名单,河南弛德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明德众创空间赫然在列。明德众创空间由市级众创空间成功晋升为省级众创空间,成为平原示范区第一家“省字头”众创空间。

近年来,平原示范区始终将双创建设摆在创新驱动发展的突出位置,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拓展产业链条,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集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园一体化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现已建成2个科技企业孵化器(1个省级,1个市级),2个众创空间(1个省级,1个市级),总面积约3.4万平方米,入驻单位(团队)逾120家。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仅通过三年多的时间,平原示范区的创新生态环境发生了明显转变,双创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从“创新荒漠”到“创新绿洲”的转变。下一步,平原示范区将再接再厉,引育结合建设一批新的孵化器、众创空间,整合资源推进现有创新载体提质升级,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进一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