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4项重大科技专项立项获批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3886

日前,新乡市2021年重大科技专项名单公布,红旗区万新电气、河一工、百农种业暨芯睿电子等4家企业在市重大科技专项、揭榜制科技项目榜上有名。这是红旗区今年实施“项目为王”发展战略以来,科技项目取得的较大突破,获批重大科技专项和揭榜制科技项目总数位居全市第二。

今年红旗区科技局在持续跟踪服务好自创区产业集群项目、省重大科技项目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分类梯度培育,建立科技型企业培育库,优化“定制化科技订单”工作模式,走访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夯实科技型企业发展基础。强化对光电信息、先进制造和种业研发的培育,扶持打造万新电气、河一工、百农种业等一批科技领军企业,重大科技专项建设取得较大进展。2021年红旗区推荐申报市科技专项项目6项,4项获得立项,获立项项目数和通过率均为历史最好水平。


(来源:红旗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