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示范区: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量:4228

近日,河南省2021年第一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平原示范区共有12家企业上榜,创下历史最高数量!

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始终将培育企业、服务企业作为工作之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工作原则,发扬“不过时,不过午,不过天”的工作精神,自我加压,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一件件问题得到解决,一项项目标实现突破。从去年底开始,科工局就面向全区征集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需求,制定“墩苗育苗”计划,完善高企培育后备库。今年3月份,科工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下沉服务工作,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对苗子型企业开展一对一业务指导。先后组织开展了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培训会、“万人助万企科技政策宣讲”等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摸清、用透政策,加速进位提升。努力见成效,今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共申报12家,公示12家,通过率100%!申报数、公示数、通过率均创下历史新高!

下一步,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将持续实施“普转科”、“小升高”工程,开展重点企业“墩苗育苗”,切实做深、做好企业服务,着力打造“全链条服务”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舒心、顺心、安心的发展生态。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