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工信局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量:2211

7月29日,辉县科工信局协调消毒原液1200余桶30000多公斤和60000余件矿泉水等救灾物资助力受灾企业复工复产。

为充分发挥好这批捐赠物资的最大作用,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科工信局迅速响应,统筹安排,将这批物质第一时间发放给全市各个复工复产企业用于灾后消杀。这一批捐赠物资非常及时,我市企业在这次暴雨洪灾中受损严重,企业灾后消杀复工复产非常急需这一批消毒物质,科工信局严格按照救灾物资发放流程,公平公正,分批分次及时下发,截至目前,已向受灾较重的企业和食品加工等急需的70余家企业,紧急发放消毒液600桶15000多公斤和60000余件矿泉水等救灾物资,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抗牢行业职责,继续按照企业的需求,扩大发放面积,争取覆盖全市所有工业企业,积极助力我市工业企业平稳度过洪灾,防止工业系统“大灾之后发生大疫’,全面促进复工复产。

图片34

图片35

图片36


(来源:辉县市科学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