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量:2171

图片31

8月1日上午,辉县市科工信局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30

会上,副书记宋新安传达了辉县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军伟同志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吕建新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增强对疫情防控的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图片32

会议强调,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建立防控机制,落实防控责任,认真做好相关防护和预防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科学应对疫情防控新变化。一要做好摸底排查,全面排查全局干部职工及其亲属等在外返乡情况,按照要求及时向辉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二要实行机关人员外出报备、外来人员登记制度,以及办公场所每日两次消杀制度;三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全力配合单位及上级部门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33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