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双创大赛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量:2152

为深入贯彻省、市、区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切实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7月9日上午,由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主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第13期企业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经开区企业互助之双创大赛交流会”,经过前期排查和企业实际需要,积极组织区内9家第一次参加双创大赛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经开区2019年双创大赛获奖企业(和光科技)项目负责人顾建群作为本次双创大赛指导老师,分享赛事流程、资料制作和答辩技巧等参加大赛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在顾老师分享结束后,各企业分别针对自身情况提出问题,由大家共同讨论商议,给出解决意见。会后,参会企业希望经开区多举行“企业互助”类型的沙龙活动。

 图片2

近年来,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按照“四个时刻想着、六个明显有感”的要求,做到“有事必应、无事不扰”,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振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3

               

(来源: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