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科工信局组织召开科技工信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2259

为深化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更好理解政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6月23日上午,卫滨区科工信局组织召开科技工信政策培训会。各镇办、区直相关单位以及辖区重点工业企业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图片9

本次培训邀请郑州科技学院教授齐仁龙就“知识产权创新、科技进步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会后参会人员就自身企业存在的疑问与齐教授进行沟通交流,齐教授对其进行了一一讲解,增强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认知和理解,收到良好成效。

图片10

图片11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进了企业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认知及科技政策的了解。下一步,区科工局将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强化企业需求与专家服务对接,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与政策宣传,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卫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