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处长宋晖一行莅临辉县市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2947

5月20日,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处长宋晖、副处长王婷、郑州大学秦上尚教授一行到辉市调研生物医药企业产业发展情况,新乡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辉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志伟、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副主任赵亚峰、辉县科工信局局长吕建新、副局长王秀栋一同同调研。

在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宋晖一行参观企业中药材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质量控制实验室、颗粒剂散剂胶囊剂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成果转化、医疗成果应用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两个经典名方“当归补血汤”和“芍药甘草汤”的研究开发工作,并对中药材原材料收购、质量监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宋晖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新产品和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参观了企业药物研究院、固体制剂车间、自动化立体仓库,详细了解了公司研发的仿制药在相关领域应用情况。宋晖充分肯定常乐制药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常乐制药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明确规划未来发展,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图片15图片16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