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政银企金融对接会暨企业融资财税辅导”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量:1797

1月29日,新乡市经开区举办了“政银企金融对接会暨企业融资财税辅导”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建行经开区支行、河南广慧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授课专家,针对企业融资时财税方面涉及到的突出问题及关键环节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和答疑,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因财税等账务处理问题导致的融资困难,指导企业采用更灵活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1

本次活动反响良好,企业家与授课专家互动频繁,交流密切。活动中,参会企业纷纷针对自身情况提出问题,授课专家现场给予分析解答,气氛非常活跃。同时,建行经开区支行业务人员针对企业需求,介绍了云电贷、税贷、抵押贷等相关信贷产品,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2

此次活动由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财政局主办,建行经开区支行、河南广慧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二十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来源: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