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再传喜讯!红旗区连续三届高博会先进今年再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1857

根据高博会指挥部《关于通报表扬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高博指[2021]1号)文件,自2018年高博会在新乡市举办开始,红旗区已连续三届保持高博会先进,2020年,红旗区在前两届获得先进“优秀组织单位”的基础上再获殊荣,荣获2020年第三届高博会先进“突出贡献单位”。

在2020年第三届高博会筹备过程中,红旗区克服受疫情影响等困难,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将高博会的交流合作延伸至更广范围、更深层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高博会期间邀请国家级科研院所所长、国内双一流校长、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央企、行业龙头企业及投融资机构的嘉宾共27人参会,签约9项科技、商务项目,组织15家企业参加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等,为高博会的圆满举办贡献了红旗力量。


(来源:红旗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