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企业沙龙活动新年第一课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量:1715

1月22日上午,新乡经开区2021年第一次企业沙龙活动《RD年报暨企业研发归集业务》在区人才服务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沙龙由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主办,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协办。

11

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企业沙龙分批次组织区内5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培训会上,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RD归集方法和年报填报注意事项,对往年易出错企业和今年新入库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同时,参会企业人员积极提问,咨询相关政策和报表流程,现场氛围热烈。

12

企业人员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欢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RD归集业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科技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今年,经济发展和统计局本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原则,计划组织不少于十二期公益性企业沙龙活动。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会极大帮助全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高核心竞争力。


(来源: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