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红旗区12家高企通过国家认定 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1773

1月11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公示了河南省2020年第二批、第三批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红旗区共有12家企业上榜(其中新增8家),同比增长140%,为历年来申报获批数量最多。全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25家,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红旗区科技局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厚植优势、打造胜势,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深入开展“科技倍增”培育计划,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企业自主创新体系,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培训宣讲会”“政策宣讲进镇办、精准辅导进企业”等活动,对全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梳理,筛选出一批科技含量较高、创新基础较好、发展潜力较大的企业入库培育,在知识产权申请、研发费用归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有针对性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以“定制化科技订单”的工作服务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高企成长计划”,推动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快速发展。


(来源:红旗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