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企业参加第三届高博会科技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量:1478

10月25日下午,第三届高博会科技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如期举行,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乡县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并在圆桌论坛期间向专家提问。

据了解,此次论坛的特邀嘉宾孔翔是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前海方舟(郑州)创业投资管理企业总经理,也是威猛股份的股东。威猛股份在17年、18年深创投合计进资6000万、19年前海母基金进资6000万,光大控股19年进资5000万,投资是对企业助力和认可,投资者给企业搭建了上下游沟通合作的桥梁,让企业受益良多。

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惠萍说:“正如本次高博会所唱响的: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本次我代表威猛股份参加高博会,让我受益匪浅。拉近了投资者和企业的距离,更让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团队有机会交流合作,为创新发展与产业升级增添了动力和人才支撑,也相信我们新乡开放创新的步伐越来越快!”

图片15


(来源: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