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首席服务官”暖了企业家的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2317

图片1

12月16日,封丘县组织召开了县首席服务官接待企业来访座谈会,副县长张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撒国亮、邢成俊、县科工信局局长张修亭、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局长杜长兴、封丘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封丘县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在县政府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新乡市中煤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森仕服装集团(新乡)有限公司、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负责人。

图片2

座谈会上,新乡市中煤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孝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环保执法因素致使企业无法正常生产”问题与市生态环境局封丘分局局长杜长兴进行了深度探讨,杜长兴表示:封丘分局始终秉承“在服务中监管,在监管中服务”工作理念,在环保执法检查行动中,以少罚款,多指导作为工作出发点。此次针对企业反映问将展开调查,教育全局工作人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给企业一个满意答复。森仕服装集团(新乡)有限公司厂长谢晓亮就企业厂房修葺问题和封丘县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封丘县建设投资公司因工作疏忽给企业带来不便致歉,并表态:立即着受实地勘察工作,争取下周一拿出房屋修葺方案,年底前,完成厂房屋顶维修工作,尽早解决困扰企业发展难题。森仕服装集团(新乡)有限公司厂长谢晓亮对这次座谈会达成效果非常满意。

图片3 

座谈会上,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章春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农业发展基金和封丘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金分红等问题与县金融部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进行磋商,寻求有效解决途径。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张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二是加大企业服务工作力度,持续完善企业服务直通车问题反馈机制,构建 “清、亲”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痛点、难点问题。三是县科工信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的梳理、上报和跟踪服务。

因疫情影响,今年封丘县共召开首席服务官接待来访企业座谈会5次,接待来访企业28家,征集环保、用工、融资等各类问题25条,解决20个,深受企业好评。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