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对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2373

为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高度融合,增强科技创新服务质效,落实好2020年科技经费管理工作,封丘县财政局、县科工信局联合对封丘县2019年度四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工作调研。调研小组由科工信局局长张修亭、财政局副局长邵福生、科工信局副局长闫哲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一行5人组成。

图片1

调研小组分别到河南中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东风鑫达重工有限公司、封丘县大洋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新乡市通达公路新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研发投入及成果转化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张修亭表示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夯实创新基础,提升自身创新能力,依靠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优化产业结构。邵福生在了解企业财务情况后,向企业介绍了当前财政资金对于企业扶持的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工作,财政局也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各项惠企资金落地见效。

图片2

调研中,就科技资金安排、科技创新政策、研发费用补助等惠企政策与企业进行了探讨。

图片3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