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高博会辉县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2207

第三届高博会辉县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于10月25日下午在辉县市百泉制药有限公司召开,浙江大学药学院教授、现代中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雪松,所长助理张伟,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奚泉博士,中原研究院科技发展部副主任付玉洁,中原研究院科技发展部主管王培,浙江大学现代中药研究所李晓康等人应辉县市科工信局邀请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由辉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柴昀,科工信局局长吕建新等人陪同专家、学者对我市河南省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等医药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对辉县市医药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变化进行全面了解。

在河南省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河南省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河南省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应邀专家、学者与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省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共同参加座谈会,会上,围绕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途径方法、如何增强医药产品的科技含量与市场竞争力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卓越企业质量建设做法与经验,全面剖析中国医药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专家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及未来医药产业发展方向,并对医药产业发展提出发展思路和建议。此次座谈会为医药企业搭建了产业交流平台,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为推动医药企业加快研发创新增强了信心和底气,有力推动辉县医药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加快迈进。

第三届高博会辉县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现场

第三届高博会辉县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现场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