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组团到南航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2923

为推动辉县市与高校院所在更深度、更广度的交流合作,促进更多的先进科技成果在辉县市的转移转化,9月16日,辉县市随同新乡市政府组团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拜访单忠德校长,并对接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项。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王占波,新乡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辉县市委书记郭书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昀以及孟电兴迪、腾飞机械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新乡市科技局火晓勇、魏然及我局吕建新、黄永亮、宋新安等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参观南航校园

王占波、郭书佩等一行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以及高新处、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单校长、王市长分别代表校、地双方致辞。郭书佩介绍了辉县市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和下一步希望合作方向。一行人观看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片,听取了南航科研情况和科研团队成果介绍,孟电兴迪与腾飞机械分别就先进成形技术合作情况、高端铸钢产品的研发生产等方面与南航科研团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此同时,王占波代表新乡市政府还向单校长递交了邀请函,盛情邀请单校长及校方参加在新乡市举办的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与南航单忠德校长和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座谈交流

辉县市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南航校史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效精密加工与装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孟电兴迪与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郭训忠教授就下一步在先进成形技术、项目合作以及塑性成形智能装备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观南航校史馆

参观南航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高效精密加工与装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此次组团对接交流活动,使校地双方加深了感情、密切了关系,为下一步科技深度合作、成果更多转化奠定了基础。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