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新乡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示范项目落户延津县

发布时间:2010-05-20 浏览量:2487

世界500强企业正大集团新乡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

示范项目落户延津县

 4月17日上午,正大集团新乡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延津示范项目,在延津县马庄乡项目工地举行开工仪式,省、市有关领导及正大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正大集团新乡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延津示范项目是正大集团与河南省政府合作建设“三条龙”(100万头生猪、1亿只肉鸡、300万只蛋鸡)现代化养殖及深加工项目之一,是正大集团与新乡合作建设10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屠宰、食品加工、销售产业链项目的上游示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2亿人民币,是正大集团在河南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全部建设任务,规划建设一个祖代猪场、一个父母代猪场、八个育肥场,主要生产优良父母代种猪和仔猪,其祖代种猪从加拿大一次性进口3000头。
  2010年,正大集团计划投资1.2亿元用于延津县宋庄种猪场和袁庄育肥场项目建设。宋庄2400头种猪场项目占地256亩,猪舍建筑面积11664平方米,预计2010年10月建成。袁庄6600头隔离育肥场项目,已完成图纸设计,计划5月份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