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量:941
      2016年11月29日,原阳县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会议在县科工信委会议室顺利召开。
     县科工信委主任贾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提出要严格按照《原阳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要从项目的技术水平、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综合的评定,把代表原阳最高科技含量的项目评选出来,把给原阳带来较高效益的项目评选出来。
      
本年度原阳县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共由9人组成,分为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和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又按照相同或相近专业,分别组成工业、农业、社会发展专业评审组,负责本专业范围内科技进步奖初评工作。经专家小组评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共评出县重大贡献奖1项、科学技术奖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
      2016年度原阳县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议的召开,是对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具体体现。对调动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 ,提高依靠科技进步的认识,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