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签订 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量:1090
      11月18日,新乡市人民政府与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市长王登喜,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市政府秘书长吴岳善,凤泉区委书记高炜,区长赵军伟,中科院上海研究所副所长王东,新能源研究中心主任温兆银,透明陶瓷中心副主任王士维,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金晓刚,市直有关部门、凤泉区四大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政协副副主席杨书廷主持,王登喜市长在仪式上致辞,常务副市长刘尚进、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王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这次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围绕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充分发挥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研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成果优势和新乡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着力在加强研发平台和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新乡凤泉新能源产业孵化园建设、加快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科技成果在新乡市转移转化、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共同组织开展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共同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力争使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成为支持新乡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技术力量,进一步提高新乡市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同时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