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科工委邀请市专利代理机构专家深入企业挖掘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量:1181
      为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挖掘专利创新点,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水平,11月29日,获嘉县科工委邀请市专利代理机构专家在县域内企业中开展专利挖掘工作。
      代理机构专家一行在获嘉县科工委有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到河南省莱恩月季繁育有限公司、河南中荷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市凯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专利创新点挖掘,专利申请咨询等方面服务。通过深入实地考察,帮助企业、个人梳理、分析创新点,挖掘、整理专利申请素材,就如何申请专利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辅导和深入交流。在专家的信息服务指导和帮助下,拟新申请发明专利3件、实用新型专利12件、外观专利4件。
      此项活动有效提升了获嘉县企业专利申请能力和水平,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促进了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使企业更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