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政府搭台促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量:960
      11月17日,获嘉县科工委组织花卉企业获嘉莱恩坪安植保有限公司赴北京林业大学,就企业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产学研的合作对接。
      北京林业大学大学副校长、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花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张启翔先生和国家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部主任潘会堂教授参加了座谈会。获嘉县科工委张修忠主任介绍了获嘉县苗木产业发展现状、远景规划以及获嘉县委、县人民政府出台的有关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政策和措施,诚恳希望借助北京林业大学的科研、技术、人才、信息等优势,为获嘉现代都市生态农业建设与花木产业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获嘉莱恩坪安植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兴对企业的规模、发展理念及目前发展过程中衍生的各类问题,诚恳提出校地合作愿景。
      座谈会上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张启翔先生表达了对获嘉考察团的欢迎,先后介绍了学校优势重点学科及与地方政府开展合作情况,一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对扦插繁育、生产各种新优月季花卉品种,特别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观点和意见。希望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深入,使大学的科研成果顺利地在地方转化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