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赴河南工学院 洽谈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片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量:1110
       2016年11月14日上午,红旗区区长郑援越、副区长郭琴、新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根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就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红旗区的发展建设事宜赴河南工学院进行座谈。河南工学院校长罗士喜、副校长戚新波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河南工学院戚新波副校长主持。
       戚新波对到访的红旗区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河南工学院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郑援越从城市发展、政策导向、区位优势、战略部署等方面对红旗区进行了介绍。就两年来筹建新乡大学科技城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该项目对新乡市科技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意义。郑援越表示希望与高校紧密联合,切实了解学校之所需,精准搭建产学研及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平台,从根本上“增加就业、带动再创业”,将高端人才留在新乡,充足发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政策,为红旗区乃至新乡市的产业发展注入了更大的活力。
       王根柱对新乡大学科技城建设项目的筹建规划、项目定位、功能划分、发展规划、投资及运营主体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河南工学院校长罗士喜对红旗区政府的信任予以感谢,表示对新乡大学科技城的规划及发展建设给予充分支持,将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红旗区政府做好各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