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办第16届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量:1044
    5月17日,延津县第十六届科技活动周在延津县东大街两侧举行集中宣传活动。本次科技活动周主题是“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将从5月14日持续到5月21日。延津县常委、常务副县长亢若敏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宣传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全民共享科技创新创业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创新延津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县委宣传部、工信、科协、农林、畜牧、地震和部分企业等十余家单位共出版面20余幅,各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认真讲授农村实用技术、科普、知识产权、生活健康等方面的知识,现场向群众发放相关资料2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近千人次。
    活动周期间,各科普联席成员单位要深入基层,把科普知识、科技政策法规送到社区、企业、乡村和学校中,集中展示宣传延津县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提高群众科技意识,强化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