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14 浏览量:1088
    5月12日上午,原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县科协联合在原阳县黄河大道富盛花园广场,举办原阳县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引领,共享发展”。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军伟,县科技工信委主任贾新胜,县科协主席白英。刘军伟副县长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科技活动周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在结果上讲求实效,使“科技活动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激发全县人民的创新热情,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科技的恩惠。
    广场上设立科普咨询台,县科技和工信委主任贾新胜、县科协主席白英同志亲自为群众解答科普知识,把图书递到群众手中。县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沿街发放科普资料,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发放科普书籍5000册,宣传页10000份,展板50块,标语30副。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民参与,共享发展的科技创新、创业社会氛围,为全县人民增强科技素养,提高创新意识,起到良好的促进、引领作用。

上图为原阳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科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