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团赴济宁高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量:1003
    4月25日-26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刘宏锋带领科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6人赴济宁高新区考察。新乡化纤董事长邵长金、总经理朱学新一同参加。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济宁高新区科技与生活体验中心、图书馆、科技馆、创意大厦、甲骨文(山东)人才产业基地、支点信息、灵动传媒、惠普实训中心等,大家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积极认真学习高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济宁高新区致力于平台建设,已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创业示范园区等多个创新创业平台,并通过企业化运作,为入驻的企业提供咨询、研发、孵化、培训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力求形成“凤引百鸟”的“温室效应”,最终达到创意设计产业“百花竞放”的“集聚效应”。考察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的做法对我市经开区今后如何创新驱动、科学发展提供了很多启迪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