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2016年产业振兴暨区域经济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量:1004
    4月27日上午,红旗区在市政府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产业振兴暨区域经济表彰大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各部委、各群团部门、区政府各部门、乡镇、办事处相关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李跃勇亲自主持,区长郑援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委副书记史晓玲同志宣读了《中共红旗区委 红旗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中共红旗区委 红旗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服务业两区观摩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辖区11个“创新发展及产学研合作工作先进企业及高校院所”获得表彰,红旗区科技局获得“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区长郑援越在讲话中强调,全区上下要围绕产业振兴这条主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全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快速发展。今后一段时期,我区经济发展与产业振兴工作的重点必须抓住“六个关键”:一是生态发展关键。二是创新发展关键。三是集群发展关键。四是资本运作关键。五是激发房地产活力关键。六是招才引智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