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高新区2015年市级科技专项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03 浏览量:1239
    
    2015年,新乡高新区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项目驱动企业发展,以项目促进成果转化的指导思想,认真落实市科技局关于市级科技发展计划、创新资金、成果转化、创新平台等各类科技项目的组织工作。 
    
    二月份以来,新乡高新区科技统计局牵头,联合高新区创业中心和高新区火炬园办公室通过网上公开、电话联络、工作群通知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对上述科技项目在全区范围内公开征集,并联合高新区财政局对有申报意向的企业进行项目指导,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辅导意见,对企业的项目申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高新区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高新区科技统计局保质保量并按时完成了相关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2015年全区共有17家企业申报市级创新资金,2家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7家企业申报市级科技创新平台,11家企业申报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市科技局及专家组认定,7个项目获创新资金立项,2个项目获科技成果转化立项,11个项目获科技发展计划立项,2个项目获创新平台项目立项,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在新乡高新区科技统计局督导下,各立项企业签署了各类项目的合同,为项目开展和验收提供依据。高新区科技统计局还将认真开展相关科技专项的监理工作,跟踪执行期内项目的实施情况,为各企业完成项目实施目标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