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863“红旗双创” 战略联盟正式签约成立

发布时间:2015-08-03 浏览量:1185
    
    红旗区迅速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于7月31日上午,举行了新乡863“红旗双创”战略联盟成立暨签约仪式。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市政府副市长王玉民等领导及新乡学院、新乡医学院等6所高校领导出席仪式,红旗区区长郑援越主持签约仪式。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红旗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新乡863“红旗双创”战略联盟正式成立。 新乡863“红旗双创”战略联盟以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项目为平台,由省、市有关单位、6所在新院校、红旗区人民政府、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等15家单位共同组成,是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非法人、开放式的战略合作联盟。该联盟实行“双创”平台共享、科研资源共享,成立主导产业专家委员会对创业人员进行辅导、培训,得到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将有效整合区域资源,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突出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全面推动新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