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新增一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5-07-27 浏览量:1286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同意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河南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同意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建立河南省院士工作站(新乡县仅有两家,另一家为太行),这对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加强协同创新,加速人才培养,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很好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2015/7/22 16:21,0 1443,16,18,新乡县科技局召开“三查三保”动员大会,0,"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三查三保”活动的要求,7月23日下午,新乡县科技局紧急召开“三查三保”专题动员大会,对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局长杜雪对“三查三保”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她强调,要深化认识、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三查三保”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局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三查三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严格按照“三查三保”活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拉单子、建台帐;突出保安全、保增长、保稳定三项重点,强化督促检查,抓好宣传引导,确保“三查三保”活动不虚不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