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高新区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量:1264
    
    2015年,新乡高新区继续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高企培育力度。为按时全面完成省科技厅下达的十二五高企工作目标,新乡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了“新乡高新区高企培育专项行动”。 
    上半年,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新乡高新区共推荐11家企业参与了第一批次的高企工作, 2015年第一批次高新技术企业相关工作顺利结束,并取得了阶段性突破。2015年全区共有2家高企需要重新认定,4家高企需要复审,在新乡高新区科技统计局的宣传和督导下,均按时参与了第一批次的高企工作,增强了通过复审和重新认定的把握性。此外,在接受现场辅导的15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按照各部门提出的辅导意见,积极整改,形成了高质量的申报材料,成功参与了第一批次高企新认定工作,为完成十二五高企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