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亚平莅临辉县市调研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量:1345

    
    6月11日,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亚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辉县市分包企业和社区调研,现场研究,切实帮助企业和社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新乡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随同调研。辉县市领导张星吉、张文亮等陪同。  
    邢亚平一行先后到欧玛(中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孟庄镇范屯社区进行调研。在欧玛(中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邢亚平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产品、企业管理、市场前景等。他对企业负责人说,企业要通过科技创新促进发展、占领市场,通过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把企业做大做强、把产品做精做细,不断提高竞争力和生产水平,并征询企业的需求和建议。欧玛(中国)汽车部件公司是由河南广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欧玛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设计能力为铸造4万吨/年。公司秉承“欧玛车桥,驱动世界;扎根中国,服务全球”的企业使命,专注于汽车、工程机械及农用机械的驱动桥与联动桥的铸造和机械精加工,同时可生产5T以下包含ADI在内的各种牌号的球墨铸铁和灰铁铸件,产品出口欧洲及北美地区。    
    在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邢亚平认真参观了食品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了食品的生产加工工艺流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前景,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提高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开拓更大的市场,争当食品行业的排头兵。该公司是豫北地区较大的一家现代化食品企业,自2007年创建以来十分重视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产品创新,大力开发、应用和推广食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帮扶农民增收致富,用科技杠杆撬开了农业现代化进程之门,促进“三化”协调发展,探索出一条民营企业发展的新路子。由最初的1条米饼生产线发展成为目前拥有米饼、馍片、蛋糕、儿童休闲食品系列等20多条现代化食品生产线,产品以“营养、美味、绿色、休闲”等特点,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