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在广播体操展示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量:11224

11月3日,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强体魄 展风采”广播体操展示大赛在市太行中学体育馆举行,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与来自其他市直机关的35个代表队同场展示风采。

0001.JPG

0002.JPG

0004.JPG

0007.JPG

00011.JPG

1000.JPG

比赛现场,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队员们精神抖擞、身姿舒展,动作标准规范,散发着健康向上、蓬勃昂扬的气息。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现场观众送来阵阵掌声。市科技局荣获此次大赛“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93955410

0009

0010

0008.JPG

干部职工通过一段时间的积极训练,体验到了体育运动中的拼搏精神,在提升身体素养、增加凝聚力的同时,也激发同志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投入到本职岗位上,做好科技管理工作,推动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

0014.JPG


(来源: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