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六届高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量:6463

10月16日,我市召开第六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部署高博会具体筹备工作。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高博会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是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筹备高博会对推进中原农谷建设的重要意义,将筹备工作当作目前这一阶段的中心工作来抓。要聚焦重点,细化举措,统筹做好嘉宾邀约、项目及展品征集、活动策划、会展布置等关键工作。要加深合作注重实效,各相关单位要提前对接一批项目,争取活动期间能签约落地。要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细致周到地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将大会的宣传作为推介中原农谷的重要渠道,吸引更多人才和资源关注中原农谷建设。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分工、积极沟通、协同配合,共同将本届高博会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办出特色。

据了解,第六届高博会定于11月11日至12日在我市举办。(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赵改荣见习记者姜楠)

(来源:《新乡日报》2023-10-17 第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