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莅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量:6508

9月7日-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守法带领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程艳一行莅临我市开展调研,河南科技学院校长阚云超、红旗区区委书记刘宏锋、市科技局副局长胡长义一同调研。

图片8

何守法一行在大学科技园调研

何守法一行围绕大学科技园建设、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培育、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等,先后实地走访了新乡大学科技园、新乡智慧岛、新乡市万新电气有限公司、“四方两园”等,实地察看了企业产品展厅、技术研发中心、中试生产线、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科技成果转化、制造业研发创新、高新技术企业攻关等情况。

图片9

何守法一行在“四方两园”调研

何守法对我市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加强自主创新、协同创新,贯通产业上下游一体化发展;持续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厚植创新创业沃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图片10

何守法一行在新乡市万新电气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11

何守法一行在新乡智慧岛调研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